我已经习惯了勤俭节约潮牌资讯的日子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06   阅读:

我就是一看就知道很穷的那种女生,衣服大多数买经典款,十年前的衣服还在穿,化妆品一瓶用好久好久

  事实上我并不穷,但我小时候家里穷,我已经习惯了勤俭节约的日子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我买得起好车但我觉得没必要,代步而已国产足矣。对苹果手机没有特别的热爱但是觉得好用也买来用,日常用品不追求品质好用就行,衣服要有一点品质但不多买。

  我就是一看就知道很穷的那种女生,衣服大多数买经典款,十年前的衣服还在穿,化妆品一瓶用好久好久,出去吃饭如果自己买单一定得把能打包的打包,别人买单的另当别论,美容院不敢进,开在繁华路段的美发店不敢进,听闻别人剪个头发花大几千理解但不能接受,做头发不能超过三百并且一年最多做一次。

  与别人交往从不打量别人穷还是不穷,因为穷不穷跟我没关系,全部一视同仁用心交往。

  不爱应酬不会说场面话,不喜欢在一群攀比的女人堆里呆着,别人爱咋说咋说爱咋看咋看,我过得是自己的日子,不需要他们知道我穷还是不穷,别人认为我穷也不会接济我点,认为我富也不会问我借钱,无所谓的。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这样 , , 女生 , 一看 , , 知道 , 很穷 , , 就是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所以我选的这件下摆其潮牌信息中一侧衣片就做了双层设计

    所以我选的这件下摆其潮牌信息中一侧衣片就做了双

  • 这可能就是你画眼影的潮牌资讯时候有很多地方你没注意

    这可能就是你画眼影的潮牌资讯时候有很多地方你没

  • 老年人穿着显年轻的潮牌资讯衣服_中老年打扮像年轻人?

    老年人穿着显年轻的潮牌资讯衣服_中老年打扮像年

  • 也更重点凸出了潮牌资讯锁骨的美感线条

    也更重点凸出了潮牌资讯锁骨的美感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