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不少喜欢潮牌汇潮牌网店的人有机会买到(为什么aj4黑红涨价到2000了 AJ4黑红还会降价吗)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13   阅读:

aj4黑红在五月份就发售了,原价是1399元左右,但在发售后毒上面显示的就是1700元左右上下浮动的价格,而现在居然涨

能让不少喜欢潮牌汇潮牌网店的人有机会买到(为什么aj4黑红涨价到2000了 AJ4黑红还会降价吗)

AJ4黑红还会降价吗

AJ经典正代一直都是必涨,所以原价加2、300就是比较好的入手时机,当然不排除有人炒鞋,有利润就会有人操作,无论是什么市场。 

为什么aj4黑红涨价到2000了 

aj4黑红前几天都是1600左右,很多小伙伴们都想等它降到1400元,万万没想到的是,现在居然涨到了2000+,你能接受吗?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aj4 , 黑红 , 涨价 , 降价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但有网友表潮牌资讯示货量很足(AJ11黑红2019复刻能原价入手吗 AJ11黑红2019货量足是真的吗)

    但有网友表潮牌资讯示货量很足(AJ11黑红2019复刻能

  • 我觉得黄的有点突潮牌汇潮牌网店兀…一些拆剩的线(aj1拆线货量大吗 aj1拆线会涨价吗)

    我觉得黄的有点突潮牌汇潮牌网店兀…一些拆剩的线

  • 想要原价入手的潮牌汇潮牌网话千万别错过了(Air Jordan 4 Cool Grey货量大吗 AJ4酷灰原价在哪买)

    想要原价入手的潮牌汇潮牌网话千万别错过了(Ai

  • 该鞋款随后潮牌品牌也成为经典(AJ4酷灰会涨价吗 Air Jordan 4 Cool Grey复刻过几次)

    该鞋款随后潮牌品牌也成为经典(AJ4酷灰会涨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