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成为了其标潮牌汇潮牌网店志性的外形(欧文1-6代实战测评 kyrie1-6代篮球鞋演变盘点)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13   阅读:

近期欧文6的发售消息在满天飞,网上还爆出了超多款式欧文6的其他主题配色,不知不觉,欧文系列的鞋款已经到第六

也成为了其标潮牌汇潮牌网店志性的外形(欧文1-6代实战测评 kyrie1-6代篮球鞋演变盘点)

缓震:前掌ZOOM,跟传说的一样,根本一点感觉不到,感觉这鞋完全是没有ZOOM的,除非使劲往下踩,还能稍微有一点点感觉ZOOM的回弹,对比一下,没有缓震的后掌踩起来都软软的!

透气:鞋面的网面下面还有一层塑料

Kyrie 6战靴

Kyrie 6混合了当今最流行的运动鞋中常见的材料。皮革、网眼布和绒面革提供了一个更舒适的运动鞋包装,而不是20世纪20年代中期过度使用的华而不实的合成材料。

欧文1实战测评

缓震:感觉欧文鞋中规中矩的吧,欧文那么快的速度和变向太软影响启动速度!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欧文 , kyrie , 实战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那么欧文6和OMN潮牌资讯1S你会如何选择呢? (欧文6和OMN1S哪个好 Kyrie6和伦纳德OMN1S怎么选择)

    那么欧文6和OMN潮牌资讯1S你会如何选择呢? (欧文

  • 鞋舌和前足都是毛潮牌巾质感的布料打造(欧文6和kd12哪一个性价比高 KD12和欧文6实战测评对比)

    鞋舌和前足都是毛潮牌巾质感的布料打造(欧文6和

  • 再加上整个大潮牌底看着很宽(pg3和欧文6哪个好 pg3和欧文6哪个耐磨)

    再加上整个大潮牌底看着很宽(pg3和欧文6哪个好

  • 给予世人的是作为中国潮牌品牌南方的经济文化中心之一(欧文6国内限定配色细节赏析 欧文6北上广开箱测评)

    给予世人的是作为中国潮牌品牌南方的经济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