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你在运动以及逛街过程潮牌中一路畅享出众舒适的穿着感受(夏天透气鞋款推荐2018 夏天穿什么鞋轻便舒适)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24   阅读:

夏天作为一个闷热高温的季节,大家在出行上自然对于鞋款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那么在今年夏天,有哪些值得入手压

匡威1970s

很多人买帆布鞋会选择 Converse,然后在 Converse 当中选择1970s。要说和春夏最配的非一双帆布鞋不可,而1970s好搭还不贵。而1970s是 Converse 美国元年1970年代的复刻版本,因为西山彻和余文乐六叔的上脚曝光,提升了这双鞋子的热度。与普通长青款对比,细节上1970s直接完胜。

Crocs洞洞鞋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夏天 , 透气 , 鞋款 , 推荐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二层绒面牛皮革配合人造革潮牌资讯拼接打造的鞋面让复古更具韵味(彪马618值得买的鞋有哪些 618PUMA优惠鞋款盘点)

    二层绒面牛皮革配合人造革潮牌资讯拼接打造的鞋面

  • 鞋底有方形凸潮牌粒以增强稳定性(耐克618有什么活动 耐克超高性价比鞋款推荐)

    鞋底有方形凸潮牌粒以增强稳定性(耐克618有什么活

  • 配上高贴合度潮牌品牌的3D高弹鞋垫(2018夏季慢跑鞋推荐 夏天买什么慢跑鞋比较好)

    配上高贴合度潮牌品牌的3D高弹鞋垫(2018夏季慢跑鞋

  • 亦是相对冷门的一款配色:黑色潮牌品牌为主调打造的鞋身本该有些低调的味道(京东超级神券可以买哪些鞋 京东618超级神券怎么用划算)

    亦是相对冷门的一款配色:黑色潮牌品牌为主调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