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MC x GIMME FIVE 全新潮牌资讯联乘胶囊系列公布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02   阅读: 16306次

OAMC x GIMME FIVE 全新联乘胶囊系列公布是关于联名新品发售的潮牌资讯,同步分享发售时间及价格、购买渠道等信息。

OAMC x GIMME FIVE 全新潮牌资讯联乘胶囊系列公布

自 90 年代起便活跃于英伦街头的 GIMME FIVE,由传奇人物 Michael Koppelman 设立,他也是 Stüssy UK 的中心人物,在英国推广了以 Stüssy 为首的各种街头风格。

OAMC x GIMME FIVE 全新潮牌资讯联乘胶囊系列公布

此番潮牌网了解到,近期纽约街牌 OAMC 牵手 GIMME FIVE 一同合作,并炮制了 Peacemaker M-65 绗缝夹克与可用作钥匙扣的不锈钢手电筒两款单品,另外 Michael Koppelman 还亲自上身了夹克设计。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OAMC , GIMME , FIVE , 新联 , 胶囊 , 系列 , 公布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这边 Luke Meier 执掌下的chaopai.com潮牌汇店 OAMC 也释出了 2022 秋季系列(OAMC 2022 秋季系列 Lookbook 赏析,珍惜自然)

    这边 Luke Meier 执掌下的chaopai.com潮牌汇店 OAMC 也释出

  • 专注于少即潮牌品牌是多的方法(OAMC 2022 春夏系列造型大片公布,Dieter Rams 理念)

    专注于少即潮牌品牌是多的方法(OAMC 2022 春夏系列

  • OAMC x Graphpaper 全新潮牌资讯联名定制 T-Shirt 亮相

    OAMC x Graphpaper 全新潮牌资讯联名定制 T-Shirt 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