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700 MNVN 全新“P潮牌信息hosphor”Laceless 配色鞋款曝光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06   阅读: 12538次

Yeezy 700 MNVN 全新“Phosphor”Laceless 配色鞋款曝光是关于潮鞋YEEZY的潮牌资讯,同步分享发售时间及价格、购买渠道等信

对球鞋文化、品牌款型、抽签购买、鉴别、海淘还有疑惑?马上学习《Sneaker百分百完全指南》

截至目前,Yeezy 700 MNVN 全新“Phosphor”Laceless 配色鞋款还没有具体的发售信息公布,敬请期待~

Yeezy 700 MNVN 全新“P潮牌信息hosphor”Laceless 配色鞋款曝光

潮牌网获悉,这一次释出的 Yeezy 700 MNVN “Phosphor”Laceless 整体以荧光色系为主,同时还特别去掉了鞋带结构,并且改用一脚蹬设计,穿脱更加便捷,是夏季的友好选择没错了!

前不久上架的 Geode 新色不知各位入手没?近期 Yeezy 700 MNVN 鞋款又曝光了一款新色。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Yeezy , MNVN , 全新 , Phosphor , Laceles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果真又有惊艳潮牌资讯的设计登场(Y-3 全新「坦克底」贝壳头鞋款首次亮相,中底镂空吸睛)

    果真又有惊艳潮牌资讯的设计登场(Y-3 全新「坦克

  • 其中 ABC 迷彩元素也潮牌汇潮牌网营造了满满的夏季氛围(Bape x Monkey 47 全新联名系列即将发售,牵手金酒品牌)

    其中 ABC 迷彩元素也潮牌汇潮牌网营造了满满的夏季

  • 绒面革与人造皮革制作的三层鞋面潮牌信息与原创 Vibram ARCTIC GRIP SKAG 2pcs 鞋底一同出镜(Suicoke x Evisen Skateboards 全新合作鞋款系列开售)

    绒面革与人造皮革制作的三层鞋面潮牌信息与原创

  • 日前官方也为其炮制潮牌信息了一款自家的全新设计(新百伦 M2002 RHU 全新「法国蓝」配色鞋款释出~)

    日前官方也为其炮制潮牌信息了一款自家的全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