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汇潮潮牌品牌牌汇获悉(A Ma Maniére x AJ4“Violet Ore”联名鞋款抢先预览)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26   阅读: 11847次

A Ma Maniére x AJ4“Violet Ore”联名鞋款抢先预览是关于潮鞋NIKE联名的潮牌资讯,同步分享发售时间及价格、购买渠道等

美乐淘获悉,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有所不同,这款“Violet Ore”AJ4 整体为紫罗兰色调,全乳白中底、带有扣子的鞋跟装饰以及灰色 Air Jordan 牌等细节也清晰可见。

 潮牌汇潮潮牌品牌牌汇获悉(A Ma Maniére x AJ4“Violet Ore”联名鞋款抢先预览)

在 AJ1、AJ2 以及 AJ3 之后,近期又一款 Jordan Brand 旗下鞋履加入了 A Ma Maniére 豪华联名阵营。

A Ma Maniére x AJ4“Violet Ore”联名鞋款目前仍停留在模拟图阶段,至于实物究竟长什么样子,各位不妨期待一下吧!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Mani , Violet , 联名 , 鞋款 , 抢先 , 预览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高规格绗缝格纹内衬、左脚“We The Best”后潮牌汇潮牌网跟刺绣以及右脚元年 Swoosh、水晶外底等细节也十分突出(DJ Khaled x AJ5 We The Best 联名鞋款“Sail”配色抢先预览)

    高规格绗缝格纹内衬、左脚“We The Best”后潮牌汇潮

  • 同时以尼龙防撕裂面料搭潮牌汇潮牌网店配「Stormy Sky」扎染手法重塑(Bodega x 萨洛蒙全新联名 X-Mission 4 Suede 鞋款即将登场)

    同时以尼龙防撕裂面料搭潮牌汇潮牌网店配「Storm

  • 此番 Meanswhile 选取了 潮牌汇潮牌网Danner Mountain Light 鞋型进行重塑(Danner x Meanswhile 全新联名 Harness 登山靴系列上市)

    此番 Meanswhile 选取了 潮牌汇潮牌网Danner Mountain Lig

  • 并携手瑞士奢侈腕表品潮牌汇潮牌网店牌 Roger Dubuis 炮制了联名新作(空山基 x Roger Dubuis 全新合作款腕表限量发售~)

    并携手瑞士奢侈腕表品潮牌汇潮牌网店牌 Roger D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