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官方潮牌资讯定价30元(快讯:时隔6年,周杰伦再发数字音乐专辑,凡购买过指定数字单曲的歌迷可立享优惠)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07   阅读: 14840次

7月8日0点,周杰伦第15张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开启预售。专辑共收录

7月8日0点,周杰伦第15张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开启预售。专辑共收录12首曲目,包含一首钢琴演奏Intro,6首全新歌曲,以及此前以首发形式发行的歌曲《等你下课》、《不爱我就拉倒》、《我是如此相信》、《Mojito》、《说好不哭》(with 五月天阿信)也收录其中。专辑官方定价30元,曾购买过《Mojito》或《说好不哭》(with 五月天阿信)任一数字单曲,专辑可享立减3元优惠;凡购买过《Mojito》及《说好不哭》(with 五月天阿信)2首数字单曲,专辑可享立减6元的优惠。

7月6日,周杰伦新专《最伟大的作品》MV首发上线,引发全网乐迷狂欢,新专预购在即,更是让无数乐迷翘首以盼。对于此次周杰伦时隔6年再发新专,歌迷表示,从目前发布的MV中可以看出,依然是周杰伦式的音乐风格,无论是从歌本身还是MV,都可以看出周杰伦在这个数字时代,依然在传递一个姿态——我们仍要用扎实的作品说话。歌曲将于7月15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多个音乐类型赛道、多位明星专业潮牌评审助阵、多平台推广、多元化视听一体服务(2022抖音看见音乐计划启动,专业扶持资源加码助力原创音乐人圆梦)

    多个音乐类型赛道、多位明星专业潮牌评审助阵、多

  • 甄选全新夏潮牌资讯日活力单品(连卡佛嗨畅夏日以活力单品,拥抱夏日阳光)

    甄选全新夏潮牌资讯日活力单品(连卡佛嗨畅夏日以

  •  表盘设计来源于 Avanta潮牌汇潮牌网店dor SVJ Roadster超强引擎V12的护盖板(尼维达×《神秘海域》,竞速超跑,在你的世界里高能探险!)

    表盘设计来源于 Avanta潮牌汇潮牌网店dor SVJ Roadste

  • 上海凡酷文化传潮牌品牌媒有限公司宣发(《穿书女配恋爱了》今日开播炮灰女配逆天自救,手撕剧本涅槃重生)

    上海凡酷文化传潮牌品牌媒有限公司宣发(《穿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