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冒险电影《大脚怪2》潮牌汇潮牌网店今日上线!史前巨兽狂爆来袭!(科幻冒险电影《大脚怪2》今日上线!史前巨兽狂爆来袭!)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11   阅读: 12002次

科幻冒险电影《大脚怪2》今日在腾讯、爱奇艺视频联合上线!讲述科考队深入原始丛林经历一系列紧张刺激又引人深

大脚怪的出现使队伍发生分歧,谢博士一心想将大脚怪捕获,以它的肉体来协助自己的研究,以此来获取巨大财富,而安娜李宇航则是为了找寻当年父辈失踪的真相则阻碍了谢博士的捕猎,被利益冲昏头脑的谢博士彻底黑化,将枪口对准了安娜,而大脚怪则从天而降......

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安徽星盛影途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影片已在腾讯、爱奇艺视频上线!

科幻冒险电影《大脚怪2》今日在腾讯、爱奇艺视频联合上线!讲述科考队深入原始丛林经历一系列紧张刺激又引人深思的故事。该片由张敬松、刘克野执导,张敬松、谢少风编剧,姜萌轩、施骏喆、贺刚、潘元甲、侯长荣领衔主演,姜国钧、武冉、程镇、高泽梵、叶雍荣、王刚主演。

大脚怪作为存在于民间传说中的生物,受到众多怪异事件探秘及科考人员的强烈关注,安娜的爷爷十年前考察原始丛林中神秘失踪,长大后的安娜找来爷爷的弟子谢博士与曾经爷爷同事的儿子李宇航组建团队,再次踏上那片神秘丛林,找寻线索。然而事件并非简单,在原始森林中,探险队先后遭遇史前猪鳄的围攻、与变异巨蛛生死博弈,最终发现了爷爷从研究过的仅存在传说中的神秘生物——大脚怪,正当大伙沉浸在喜悦之中,却不知更大的危险悄然而至......

《大脚怪2》不同于寻常冒险怪兽电影,而是以大脚怪与人类的博弈中影射人性的变化,在探险队遇到越来越狂暴的巨兽时,各个人员心里的变化以及对待自然的看法,造就了不同的结局;比怪兽更可怕的是人心,在名利面前坚守本心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同时该片也呼吁观众们既要保持勇敢探索的精神也要敬畏自然。

科幻冒险电影《大脚怪2》潮牌汇潮牌网店今日上线!史前巨兽狂爆来袭!(科幻冒险电影《大脚怪2》今日上线!史前巨兽狂爆来袭!)

据悉,该片由北京竹石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星盛影途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沈阳聚兴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永保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嘉减法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区霍华德体育文化工作室、盘古帝(深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让我们在音乐中感受文化共潮牌资讯鸣;来自20个国家的歌手与留学生(中国航海日“听见彼此”音乐会带你沉浸式体验海上音乐航程)

    让我们在音乐中感受文化共潮牌资讯鸣;来自20个国家

  • 和大家一起潮牌品牌携手并进(露营、音乐、夏日傍晚,竟然被一个综艺番外篇治愈了!)

    和大家一起潮牌品牌携手并进(露营、音乐、夏日傍

  • 每一次出现潮牌汇潮牌网在荧幕上(惊艳!葛天晒旅游美照,钟情民族服饰,美极了)

    每一次出现潮牌汇潮牌网在荧幕上(惊艳!葛天晒旅

  • 既是有机奶粉潮牌信息又有更好配方(夏季露营歌会来袭,《为歌而赞》第二季邀爱乐歌手于大自然献唱美好生活!)

    既是有机奶粉潮牌信息又有更好配方(夏季露营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