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音乐现场潮牌的更多可能性(唱跳歌手赵让即将空降武汉!酷狗邀请小蜗们奔赴一场夏日演唱会)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21   阅读: 19836次

夏天与音乐一直是灵魂伴侣,在热浪奔袭之中,酷狗“酷FUN现场—酷狗2022音乐巡游计划”第二站正式官宣。本次巡游计

作为中国内地知名唱跳歌手、流行歌者,赵让有着清澈明亮的声线,其音乐作品总能营造出甜甜的青春梦境,他也被称作“夏日汽水般微甜”的阳光男孩,歌曲与夏日堪称绝配,不知道这次赵让会在现场演绎什么类型的音乐?值得期待!此外,活动还会在酷狗直播全程同步,“线上+线下”同频狂欢,联动屏幕前的乐迷们,一起畅享这场音乐派对。

探寻音乐现场潮牌的更多可能性(唱跳歌手赵让即将空降武汉!酷狗邀请小蜗们奔赴一场夏日演唱会)

探寻音乐现场潮牌的更多可能性(唱跳歌手赵让即将空降武汉!酷狗邀请小蜗们奔赴一场夏日演唱会)

据介绍,“音乐巡游”第二站将在7月23日-7月29日期间落地武汉,酷狗音乐巡游计划,最大的特色是艺人与粉丝之间的“双向奔赴”,因此每一场的艺人演出环节都备受期待。武汉场次也不例外,酷狗音乐近日官宣称赵让将参与武汉场次,并于7月29日当天,带来现场全开麦Live秀。

酷FUN现场——酷狗2022音乐巡游计划,由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以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三四五工作室共同举办。作为《酷狗首唱会》全新的线下演出品牌,酷FUN现场围绕“音乐”这一主题,以线下音乐会为载体,打造一次集结红人红歌的“线上+线下”LIVE巡演计划。2022年,“酷FUN现场”计划前往全国各大城市地标、网红打卡点及热门商圈等潮流阵地,全方位打造顶级演唱会现场,以沉浸式的演出和零距离互动体验,拓展粉丝与爱豆之间的多元联动模式,探寻音乐现场的更多可能性。

除现场表演环节,据介绍酷FUN现场武汉站,将延续之前杭州场的“双向奔赴”主题,在武汉江岸区万象城1F室外广场搭建体验站,开展为期7天的活动。在线下,酷狗将设置多个“必打卡”区域,通过现场布置和环节设置,重现粉丝们与爱豆奔赴相约的真实场景与珍贵记忆。

夏天与音乐一直是灵魂伴侣,在热浪奔袭之中,酷狗“酷FUN现场—酷狗2022音乐巡游计划”第二站正式官宣。本次巡游计划乘着音乐的翅膀,来到江城武汉,继续为明星艺人与粉丝制造“双向奔赴”的浪漫现场。在这里,你可以与爱豆零距离互动,沉浸式体验Live音乐,还将收获众多惊喜好礼……一场浪漫、有趣、多元的音乐之旅即将开启,等你来嗨!

炎炎夏日,“酷FUN现场”以音乐之名继续浪漫“巡游”,打开酷狗音乐,搜索“酷FUN现场”,一起开启武汉站的甜蜜之旅吧!

探寻音乐现场潮牌的更多可能性(唱跳歌手赵让即将空降武汉!酷狗邀请小蜗们奔赴一场夏日演唱会)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因此每一场的艺人潮牌汇潮牌网演出环节都备受期待(在音乐里避暑!酷狗“酷FUN现场”落地武汉,打造“音乐+”之旅)

    因此每一场的艺人潮牌汇潮牌网演出环节都备受期待

  • 父母在老潮牌信息家务农(《警察荣誉》:现实题材剧的力量与感动)

    父母在老潮牌信息家务农(《警察荣誉》:现实题材

  • 岳丽娜获年度新锐人物潮牌汇潮牌网突破标签展现女性影响力(岳丽娜获年度新锐人物突破标签展现女性影响力)

    岳丽娜获年度新锐人物潮牌汇潮牌网突破标签展现女

  • 不可小觑! 该品类潮牌汇潮牌网店可能蕴含着不小的机会(钛动科技:2022年H1泛娱乐应用出海洞察)

    不可小觑! 该品类潮牌汇潮牌网店可能蕴含着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