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数字人可以帮潮牌汇潮牌网助整个商业体系的完成(王中磊北影节谈影视与元宇宙:虚拟数字人商业化潜力可期)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8-15   阅读: 14408次

8月14日下午,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强国论坛-奋进新征程:光影不息·燃梦未来”在京成功举办。论坛上,

虚拟数字人可以帮潮牌汇潮牌网助整个商业体系的完成(王中磊北影节谈影视与元宇宙:虚拟数字人商业化潜力可期)

8月14日下午,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强国论坛-奋进新征程:光影不息·燃梦未来”在京成功举办。论坛上,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谈到元宇宙与影视行业发展,他认为元宇宙还有一个巨大商业潜力的地方,就是可以创造出虚拟数字人,虚拟数字人可以帮助整个商业体系的完成。虚拟数字人的应用场景众多,可广泛与各行业领域相结合,包括电商直播、虚拟偶像以及品牌营销等方面。更重要的是元宇宙中的虚拟数字人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虚拟形象,其借助更加先进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掌握了更快速、持续的学习能力。华谊兄弟作为善于“内容创造”的影视公司,希望能够通过AI、AR、VR、5G等不断成熟的技术,创造出虚拟明星或者虚拟艺人,助力各行业的升级变革。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眉清目秀、极潮牌汇潮牌网店具儒雅气质的他(《星汉灿烂》袁慎登场!酷狗直播《超级剧星》迎来实力演员李昀锐)

    眉清目秀、极潮牌汇潮牌网店具儒雅气质的他(《星

  • 郑善方携活气丽受邀中国科学家潮牌汇潮牌网论坛被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郑善方携活气丽受邀中国科学家论坛被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

    郑善方携活气丽受邀中国科学家潮牌汇潮牌网论坛被

  • 陈晓竹全新国风单曲《好潮牌汇潮牌网梦一圈》发布深情演绎离别眷恋(陈晓竹全新国风单曲《好梦一圈》发布深情演绎离别眷恋)

    陈晓竹全新国风单曲《好潮牌汇潮牌网梦一圈》发布

  • ” 对于首次挑潮牌汇潮牌网店战出演盲人母亲(电影《我的非凡父母》亮相北影节,惠英红、吴岱融、吴千语揭秘幕后故事)

    ” 对于首次挑潮牌汇潮牌网店战出演盲人母亲(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