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让年轻人潮牌汇潮牌网店在追剧磕CP的过程中(创新营销再添重磅案例北京现代联手《冰雨火》霸屏)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8-24   阅读: 18390次

8月11日,用三年时间精心制作的大剧《冰雨火》空降开播。首播当日,仅四集剧情就收获了过亿的收视率,除了热评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给自己带来更多潮牌资讯视角的认知和思考(卫然主持张朝阳许知远对谈直播引发“理性”与“感性”的对撞)

    给自己带来更多潮牌资讯视角的认知和思考(卫然主

  • 此次即将发布筹备已久潮牌汇潮牌网的第七张全新专辑《Dear Life》(灵魂歌姬郁可唯全新专辑即将上线,来《酷狗首唱会》预约抢鲜听)

    此次即将发布筹备已久潮牌汇潮牌网的第七张全新专

  • 都揉进了潮牌汇潮牌网一个清晨(沉浸式体验第二届正安吉他音乐节,繁星舞台巡游季陪你一起奔赴远方)

    都揉进了潮牌汇潮牌网一个清晨(沉浸式体验第二届

  • 更好地将主旋律题材潮牌汇潮牌网与商业类型片有机融合(新主流电影《深海危机》先导海报发布!千钧一发,破浪出击!)

    更好地将主旋律题材潮牌汇潮牌网与商业类型片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