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中国音乐最高奖项——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钢琴组五位潮牌获奖者之一;第九届Giorgos Thymis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第二十二届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等(云上艺术,直播预告|赛乐尔青年钢琴家李博文——中国钢琴曲专场音乐会)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8-29   阅读: 17374次

中国钢琴曲专场音乐会赛乐尔青年钢琴家李博文Specialconcert赛乐尔青年钢琴家李博文——中国钢琴曲专场音乐会,将于

王建中《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贺绿汀《牧童短笛》

赛乐尔青年钢琴家

王建中《彩云追月》

曾入选亚瑟·鲁宾斯坦、利兹、布索尼、克利夫兰等多项重要国际钢琴赛事。

包括中国音乐最高奖项——第十一届中国音乐

青年钢琴家,德国SEILER钢琴签约艺术家。师从著名钢琴家,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教研室主任韩冰教授。

音乐会嘉宾

2022年8月30日晚8点

总决赛专业组金奖获得者

包括中国音乐最高奖项——第十一届中国音乐

「云上艺术」

赛乐尔青年钢琴家李博文——中国钢琴曲专场音乐会,将于8月30日(周二)20:00,在赛乐尔三益乐器微信视频号精彩上演,欢迎预约聆听。

与您相约

张朝《皮黄》

*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条文前提下,赛乐尔三益乐器(上海)有限公司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陈培勋《平湖秋月》

第22届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

第11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

首届“言子杯”赛乐尔·三益青少年钢琴大赛

曾在多项国际与国内钢琴赛事中摘得桂冠,包括中国音乐最高奖项——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钢琴组五位获奖者之一;第九届Giorgos Thymis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第二十二届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等。


节目单

中国钢琴曲专场音乐会

【赛乐尔三益乐器】官方微信视频号直播间

王建中《浏阳河》

Special concert

李博文

赛乐尔青年钢琴家李博文

赛乐尔青年钢琴家李博文——中国钢琴曲专场音乐会

包括中国音乐最高奖项——第十一届中国音乐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此次超越AI在《元宇宙潮牌汇潮牌网店》中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超越AI诞生曲上线,探索音乐元宇宙的无限可能)

    此次超越AI在《元宇宙潮牌汇潮牌网店》中的表现也

  • 不知是否符合观众潮牌信息心目中的“特务局长”(实力演员还原先辈风采,电影《证明》聚焦上海革命“红色摇篮”)

    不知是否符合观众潮牌信息心目中的“特务局长”(

  • 李晨浩告诉记者:潮牌品牌“我就是没有才华(李晨浩手握新《绣春刀》《从21世纪安全撤离》《门前宝地》变打星)

    李晨浩告诉记者:潮牌品牌“我就是没有才华(李晨

  • 认证甜啦啦是首个使用

    认证甜啦啦是首个使用"一桶水果潮牌资讯茶"的茶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