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联名球鞋是现在潮牌汇潮牌网球鞋圈非常潮流的一个趋势(匡威联名猫和老鼠经典赏析 匡威联名猫和老鼠的标是怎么样的)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12   阅读:

动漫联名球鞋是现在球鞋圈非常潮流的一个趋势,将动漫元素与潮流元素相结合是非常正确的一个选择,猫和老鼠是

匡威联名猫和老鼠经典赏析

匡威中国官网上是这样诠释此次联名的:经典CHUCKS鞋型搭配卡通主题;鞋身布满具有波普艺术感的“猫和老鼠”图案;特别设计的“猫和老鼠”鞋舌标;ORTHOLITE鞋垫提供舒适穿着。这款也是酷和可爱结合的款式,黑色底高帮款,圆形LOGO展TOM&JERRY的各种表情。鞋的后面部分好像TOM的胡子,这就不由得让我们想到剧情中JERRY总喜欢揪着TOM的胡子扯远然后松手的情节,可爱又搞笑。

匡威联名猫和老鼠的标是怎么样的

为了庆祝《猫和老鼠》诞辰60周年,匡威推出了汤姆和杰瑞联名系列帆布鞋,将“猫和老鼠”的形象印在了鞋身侧面,对立的侧面则是《Tom & Jerry》的文字Logo。高帮联名鞋的鞋型是匡威经典款 1970s,经典鞋型搭配卡通主题,青春又活力。鞋身布满具有波普艺术感的“猫和老鼠”图案,还有特别设计的“猫和老鼠”鞋舌标。

 动漫联名球鞋是现在潮牌汇潮牌网球鞋圈非常潮流的一个趋势(匡威联名猫和老鼠经典赏析 匡威联名猫和老鼠的标是怎么样的)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发售 , 匡威联名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醒目活泼的蓝橙拼接配色潮牌汇潮牌网以及适合秋冬上脚的小麦配色(New Balance 992明年发售 NB 992四款新配色赏析)

    醒目活泼的蓝橙拼接配色潮牌汇潮牌网以及适合秋冬

  • 而到了9月只有滑板等五项赛潮牌信息事才被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保留出来(Vans Sk8-Hi两双新配色发售 滑板列入奥运项目)

    而到了9月只有滑板等五项赛潮牌信息事才被国际奥

  •  hot toys是什潮牌品牌么牌子 HOTTOYS(Hot Toys推出Iron Man 3战甲实物赏析 钢铁侠3机架珍藏版发售信息)

    hot toys是什潮牌品牌么牌子 HOTTOYS(Hot Toys推出Iron

  • 2020 年夏季奥运会潮牌信息将在日本东京举办(Air Max 97 2020奥运配色即将发售 Air Max 97 2020奥运配色发售信息)

    2020 年夏季奥运会潮牌信息将在日本东京举办(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