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1 Low Slip 发售日期:2019 年 潮牌品牌3 月 1 日 Air Jordan 1 可以算是近两年最热门的球鞋之一(3月发售的重磅球鞋有哪些 3月发售的重磅球鞋盘点)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13   阅读:

漫长的雨季结束了,美好的三月开始了,三月是一个令人舒适的三月,春暖开花,那么3月发售的重磅球鞋有哪些?现

最近著名的 Yeezy 爆料大神 @yeezymafia 便在 ins 上 Po 出了这双全新的 Yeezy Boost 350 V2 “Clay”。

Air Jordan 1 High OG “Couture Defiant”

发售日期:2019 年 3 月 2 日

 Air Jordan 1 Low Slip 发售日期:2019 年 潮牌品牌3 月 1 日 Air Jordan 1 可以算是近两年最热门的球鞋之一(3月发售的重磅球鞋有哪些 3月发售的重磅球鞋盘点)

Air Jordan 1 可以算是近两年最热门的球鞋之一,除了最纯粹的 OG 元年系列,中帮的 Mid 也在这波浪潮中受益匪浅。

Sacai 这个 Edison Chen 力荐的日本新晋品牌,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巴黎时装周上便带来了两双精美的球鞋。

本次的adidasYeezy Boost 700 “Inertia” 回归到侃爷最喜欢的大地色系,整体以深浅不一的灰色拼接而成。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3月 , 发售 , 重磅 , 球鞋 , 盘点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将于今日(3月1日)下午潮牌汇潮牌网店3点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猫爪杯」(星巴克猫爪杯剩余库存3000发售信息 星巴克猫爪杯哪里买)

    将于今日(3月1日)下午潮牌汇潮牌网店3点一次性发

  • 全新配色采用潮牌品牌了更深的色调(椰子700 V2 “Geode”发售信息 椰子700 V2 “Geode”实物欣赏)

    全新配色采用潮牌品牌了更深的色调(椰子700 V2 “

  • 看着就是满满的爱的感觉潮牌 最主要的是这双鞋是两种穿法哦(陈冠希上脚EU X AF1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x Nike Air Force 1 High发售信息)

    看着就是满满的爱的感觉潮牌 最主要的是这双鞋是

  •  今年superme的动潮牌汇潮牌网店作还是很大的(superme联名添柏岚2019春夏单品曝光 Supreme x Timberland春夏单品发售信息)

    今年superme的动潮牌汇潮牌网店作还是很大的(s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