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得这款绿龙潮牌虾更接近青色(Dunk SB 绿龙虾实物细节欣赏 比紫龙虾更加稀有的Dunk SB绿龙虾会发售吗)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14   阅读:

近日刚刚发布的CONCEPTS x Nike Dunk SB紫龙虾具有极高的人气,可以说是一举超过许多重磅球鞋的热度。而比紫龙虾更加稀

那么许多朋友都很好奇,这款比紫龙虾都要稀有的绿龙虾会正式发售吗?

但是由于数量极其的稀有,这款绿龙虾入手难度肯定非常之高,想入手的朋友只有多多做好准备了!

同样也有不同鞋带的搭配,撞色感十足,质感好,规格高,稀有的货量也使得热度甚至会高出紫龙虾!

近日刚刚发布的CONCEPTS x Nike Dunk SB紫龙虾具有极高的人气,可以说是一举超过许多重磅球鞋的热度。而比紫龙虾更加稀有的Dunk SB绿龙虾也正式出现在我们眼前!来一起欣赏一下Dunk SB 绿龙虾的实物细节,这款Dunk SB绿龙虾会发售吗?

使得这款绿龙潮牌虾更接近青色(Dunk SB 绿龙虾实物细节欣赏 比紫龙虾更加稀有的Dunk SB绿龙虾会发售吗)

麂皮材质和斑点元素延续龙虾主题的一贯风格,鞋面、鞋带、外底及内衬均采用不同明暗的绿色呈现,视觉表现更为抢眼独特。

说唱歌手Travis Scott 提前上脚 “绿龙虾”,在阳光下以及拍摄角度的问题,使得这款绿龙虾更接近青色。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Dunk , SB , 绿龙虾 , 实物 , 细节 , 紫龙虾 , 稀有 , 发售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让许多热爱街头文潮牌信息化的朋友很是喜爱(2019年NBA将与Nike SB再度联名 NBA x Nike SB联名系列赏析)

    让许多热爱街头文潮牌信息化的朋友很是喜爱(20

  •  近期最受关潮牌汇潮牌网店注的重磅鞋款(NIKE SB“熊猫鸽子”抽签方法 NIKE SB“熊猫鸽子”如何入手)

    近期最受关潮牌汇潮牌网店注的重磅鞋款(NIKE SB“

  •  Sacai ×Nike Sacai和耐克合作的放出了两款鞋分潮牌资讯别是Sacai×NikeLVD with WAFFLE DAYBREAK和Sacai ×Nike Blazer With The Dunk(解构风格的鞋有哪些 解构风球鞋盘点)

    Sacai ×Nike Sacai和耐克合作的放出了两款鞋分潮牌资

  •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2.0实物潮牌信息图 Mars Yard 2.0是这双鞋的灵感来源(Nike SB Team Classic “Mars Yard”配色发售 耐克SB Team Classic火星配色实物图)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2.0实物潮牌信息图 Mars Yar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