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原汁原味潮牌资讯! 拆掉了鞋面(nike AZG 2017复刻版值得买吗 Air Zoom Generation “First Game”测评)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26   阅读:

Air Zoom Generation “First Game”作为耐克AZG系列的首发配色,相信一出复刻消息就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那么这款詹姆斯

传奇的开端

鞋身由优质皮革与透气网格材质拼接而成,鞋头处还带有爆裂纹做工,整体质感爆棚!

绝对的原汁原味潮牌资讯! 拆掉了鞋面(nike AZG 2017复刻版值得买吗 Air Zoom Generation “First Game”测评)

Nike Air Zoom Generation 被詹姆斯称为最喜欢的球鞋之一,同样也是一段传奇的开端!

拆解鞋面的过程并不是那么容易,鞋面的皮革材质细腻为Vachetta皮革。之前网络上,人们总是说这个配色没有了当年翻毛材质的神韵,但我们相信,当年拿到这双鞋子的实物,它出色的皮革质感,会让你打消之前的一切质疑。因为其皮革的厚度和强度,我们在分解鞋面的时候,着实费了一番功夫。当然,元年时的内靴配置也随之映入眼帘,绝对的原汁原味!

nike AZG 2017复刻版怎么样

年少成名的勒布朗·詹姆斯,不仅打破多项 NBA 历史记录,并获得四次常规赛 MVP!带领球队三次获得总冠军,并凭借个人稳定的出色发挥,当之无愧的荣获三座 FMVP 奖杯! 作为现役 NBA 第一人,今年是他的第 15 个赛季,而他的 Nike LeBron 系列向来以华丽的配置,成为 Nike Basketball 最顶级的实战系列球鞋! 近期不仅发布了万众瞩目的 Nike LeBron 15,连人气最高的Nike Air Zoom Generation 也得以复刻!

小皇帝詹姆斯在加入 NBA 不到几个月的时间,Nike 就为其推出了第一双篮球鞋 Air Zoom Generation!在 2003 年 10 月 9 号詹姆斯迎来了他的 NBA 处子秀,并上脚 Nike Air Zoom Generation “First Game” 配色,在面对鼎盛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砍下 25 分 6 篮板 9 助攻 4 抢断的惊人数据!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nike AZG , Air Zoom Gen , F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而双层 Charged Cushio潮牌品牌ning 中底则为压缩发泡物料(安德玛Threadborne Fortis 3多少钱 Under Armour Threadborne Fortis 3在哪买)

    而双层 Charged Cushio潮牌品牌ning 中底则为压缩发泡物

  • Flyknit Trainer拆解图潮牌品牌 NIKE Flyknit Trainer深度测评(Flyknit Trainer拆解图 NIKE Flyknit Trainer深度测评)

    Flyknit Trainer拆解图潮牌品牌 NIKE Flyknit Trainer深度测评

  • AJ3闪电好看吗 多少潮牌钱 AJ3 X Fragment 在哪购买(AJ3闪电好看吗 多少钱 AJ3 X Fragment 在哪购买)

    AJ3闪电好看吗 多少潮牌钱 AJ3 X Fragment 在哪购买(

  • CATSSTAC 2017秋冬款好看吗潮牌信息 CATSSTAC 17 F/W系列单品一览(CATSSTAC 2017秋冬款好看吗 CATSSTAC 17 F/W系列单品一览)

    CATSSTAC 2017秋冬款好看吗潮牌信息 CATSSTAC 17 F/W系列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