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你被种潮牌汇潮牌网草”了吗? (aj35胖虎配色开箱测评 aj35胖虎配色是夜光的吗)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09   阅读:

新科状元 Zion Williamson在加盟air Jordan之后,耐克还是很重视的,全新的aj35前段时间就发售了这双aj35 Bayou Boys配色,鞋

aj35胖虎配色设计的灵感来源

Jordan Brand以“胖虎”锡安的母队鹅鹕所在的新奥尔良城市为主题打造是全新配色AJ35,由于新奥尔良是一座地处于密西西比河入海口的城市,各类野生动植物以及水草在此栖息,所以这双“Bayou Boy”灵感正来源于此,而鞋盒则装扮了仿水草的材料,这次你被种草”了吗?

这次你被种潮牌汇潮牌网草”了吗? (aj35胖虎配色开箱测评 aj35胖虎配色是夜光的吗)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aj35胖虎 , 开箱 , 夜光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虽说配置潮牌汇潮牌网上比不上(欧文flytrap4上脚测评 欧文flytrap4开箱实物图赏析)

    虽说配置潮牌汇潮牌网上比不上(欧文flytrap4上脚测

  • 松树墨然点印潮牌汇潮牌网在鞋身外侧(kt6山水觉开箱测评 kt6山水觉是限量发售吗)

    松树墨然点印潮牌汇潮牌网在鞋身外侧(kt6山水觉开

  •  不知道大家潮牌信息有没有发现(彪马RS-Dreamer 马里奥联名系列开箱测评:星空、马里奥 64和阳光马里奥上脚颜值美呆了!)

    不知道大家潮牌信息有没有发现(彪马RS-Dreamer 马里

  • 刚开始试穿的时潮牌汇潮牌网店候没有这个感觉(air max 90电玩像素夜光效果 airmax90电玩像素上脚穿搭图)

    刚开始试穿的时潮牌汇潮牌网店候没有这个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