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新视界》坚潮牌持用心选题、精品制作(《高手在民间》优秀摄影作品电视(网络)展播征集活动)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04   阅读:

您想把你的最满意的作品通过电视和网络平台分享给大家吗?在您的摄影生涯中,感受最深的一句话是什么?来参加我们

乌拉汗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国际交流委员会委员,内蒙古文联副主席,内蒙古摄影家协会主席

四、征稿、投票及展播流程说明

(6)水下摄影

5.因挖掘而深刻。《光影新视界》对节目的导向定位准确,以正确舆论导向为根本,以观众需求为核心,积极传递正能量;对邀请参与的嘉宾摄影师把关严,高水准、有作品、有内涵的摄影师方能做客栏目分享与摄影的故事;对制作的内容设计到位,全方位诠释、解读摄影作品与摄影师,完整呈现嘉宾的闪光点。在助力摄影事业的同时,为参与节目的摄影人搭建全新的展示、交流、服务平台,帮助摄影人走向更广阔天地、摄影作品收获更广泛认可。

7.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郑 兵 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光影新视界》节目制片人

索久林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第八届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顾问,一级作家

用镜头发现和捕捉你所到过的中国最美的自然、或人文景观。

2.初审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字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请投稿者务必于接到初审通知后将大尺寸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

来参加我们《光影新视界》的电视(网络)摄影作品展播吧!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郑春生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

六、评审委员会副主任

为了发现更多的优秀摄影师,并把摄影作品分享给更多的观众,由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光影新视界》和北京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平台《北京时间》主办,发起“高手在民间——美丽中国新发现摄影作品展播”公益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征集作品!

卞永平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国际交流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

郑 新 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光影新视界》节目总导演

(7)其他主题系列

1.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使用照相机或手机拍摄、能够明晰反映上述某一个主题的作品均可投稿。

北京广播电视台《光影新视界》独创性

在您的摄影生涯中,感受最深的一句话是什么?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但阿沁的出现以潮牌品牌及两次留言评论(詹雯婷强势回归献唱《荒羽》,实力如初引前男友力赞!)

    但阿沁的出现以潮牌品牌及两次留言评论(詹雯婷强

  • 在最终期百赞音潮牌汇潮牌网店乐盛典的谢幕时(《为歌而赞》第二季收官之战,实力打响跨屏互动音综形式)

    在最终期百赞音潮牌汇潮牌网店乐盛典的谢幕时(《

  • 和他们的潮牌品牌家庭发声(葛天携手公益机构半个微笑,关爱自闭症儿童,点亮无垠星空)

    和他们的潮牌品牌家庭发声(葛天携手公益机构半个

  • 在专业教导下潮牌资讯两人上手很快(黄磊解锁国货冰箱,容声持续39年专注养鲜)

    在专业教导下潮牌资讯两人上手很快(黄磊解锁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