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终期百赞音潮牌汇潮牌网店乐盛典的谢幕时(《为歌而赞》第二季收官之战,实力打响跨屏互动音综形式)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04   阅读:

7月2日周六晚20:30,由抖音出品,抖音和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为歌而赞》第二季最终期“百赞音乐盛典”正式播出。

  第十二期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台端实时收视率达2.82%,Q3周六档季播综艺实时收视排名第一。首日全网总曝光7.77亿,首日累计合辑播放量17.44亿,首日短视频播放量2.6亿,首日全网热点数54个,首日节目总互动量390.79万。

  而由25位百赞团成员进行的25岁宣言使人们对青春、对未来充满了蓬勃的憧憬。在青春宣言下开唱的李玟深情且动人的演绎了一首《朋友》,后置屏幕上现场抖音创作者们97年时的照片不断漂浮在大家面前,与观众们一起感受来自25年前的快乐和感动。一曲唱毕,李玟带领舞台上的百赞团成员喊出对未来的期许和展望,共同期待明天的到来会更好。

  《朋友》并不是这段25周年纪念的结束,接下来阿达娃、唐汉霄、王赫野三人在百赞团成员的簇拥下深情演唱《红日》,双吉他的演奏让歌曲充满纯真和回忆感,再掀起一波港乐“回忆杀”。李玟也带领所有歌手回到舞台中央,随着电吉他和鼓点极具节奏的演奏将全场气氛提升至高潮,现场所有人一起合唱这首经典港乐,共同庆祝中国香港回归25周年。

  收官之战星光熠熠 歌手与百赞团成员共创百赞音乐盛典

在最终期百赞音潮牌汇潮牌网店乐盛典的谢幕时(《为歌而赞》第二季收官之战,实力打响跨屏互动音综形式)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光影新视界》坚潮牌持用心选题、精品制作(《高手在民间》优秀摄影作品电视(网络)展播征集活动)

    《光影新视界》坚潮牌持用心选题、精品制作(《高

  • 和他们的潮牌品牌家庭发声(葛天携手公益机构半个微笑,关爱自闭症儿童,点亮无垠星空)

    和他们的潮牌品牌家庭发声(葛天携手公益机构半个

  • 在专业教导下潮牌资讯两人上手很快(黄磊解锁国货冰箱,容声持续39年专注养鲜)

    在专业教导下潮牌资讯两人上手很快(黄磊解锁国货

  •  当观察室讨论“友情转潮牌汇潮牌网店换为爱情尴尬吗”这一话题时(《遇见友情人》今晚上线,张嘉佳王珞丹分享十年好友情)

    当观察室讨论“友情转潮牌汇潮牌网店换为爱情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