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独特奢华材质形成自然垂贴的领潮牌品牌口设计结合宽松随性廓形区别于普通短袖衬衫(蔡徐坤身着SONGFORTHEMUTE演绎运动休闲时髦风尚)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18   阅读: 15879次

近日,蔡徐坤身着SONGFORTHEMUTE现身机场,休闲随性的全黑造型高级又不失少年活力,帅气演绎2022夏日街头运动休闲新

以独特奢华材质形成自然垂贴的领潮牌品牌口设计结合宽松随性廓形区别于普通短袖衬衫(蔡徐坤身着SONGFORTHEMUTE演绎运动休闲时髦风尚)

近日,蔡徐坤身着SONG FOR THE MUTE现身机场,休闲随性的全黑造型高级又不失少年活力,帅气演绎2022夏日街头运动休闲新风尚。连卡佛本季甄选年轻时装品牌SONG FOR THE MUTE花卉别针短袖衬衫,以独特奢华材质形成自然垂贴的领口设计结合宽松随性廓形区别于普通短袖衬衫,流畅剪裁完美修饰脖颈线条,于自在休闲中彰显独一无二的时尚态度。同时胸口处璀璨夺目的可拆卸式珍珠水钻胸针,及未经水洗的纯黑色系更增添了几分精巧艺术气息,令单品顷刻间渲染出清新浪漫的哥特式风情,助你轻松打造个性十足的夏日活力休闲造型。启迪新季灵感,唤醒时尚味蕾,探索更多明星造型风尚,仅在连卡佛。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获得了观众们潮牌品牌的一致认可(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山东赛区,来拉拉唱的“杠赛了”)

    获得了观众们潮牌品牌的一致认可(鸿日新声夺人第

  • 几个年轻人在最后一晚回忆了几天来潮牌信息走过的地方、看过的美景、体验过的新鲜事物(《暑与我们的夏天》收官利晴天:珍惜每一次与朋友的相聚)

    几个年轻人在最后一晚回忆了几天来潮牌信息走过的

  • 恒星引力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潮牌资讯签署合作协议影视行业品牌地位受肯定(恒星引力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署合作协议影视行业品牌地位受肯定)

    恒星引力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潮牌资讯签署合作协

  • 集合一流潮牌资讯创意家(舞蹈家夏冰:打开利川小曲美)

    集合一流潮牌资讯创意家(舞蹈家夏冰:打开利川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