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总导演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把校园里面潮牌汇潮牌网大学生他们的热血、热情、向上和积极的面貌能够带给各位(着眼全代际探索新可能《百川综艺季》定档812,6档子节目综有你喜欢)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8-10   阅读: 12861次

近日,抖音2022年度重磅综艺《百川综艺季》宣布定档8月12日,这部由国内六大知名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全新节目,终

除了畅谈《百川综艺季》的创制故事外,到场的6大主创代表则就自己担纲创制的内容,进行了深度分享。

将代际碰撞与音乐相融合则成为了《百川乐时空》的最大亮点:经典歌手对话00后新听众、新生代歌手对话长者,歌手隐藏身份一对一与隔代素人聊天、唱歌,记录隔代素人听到歌曲后的真实反应。除了代际音乐审美的化学碰撞,节目也将挖掘符合两代听众审美的高质量金曲,定义为重要任务之一。

市场传统的综艺测试,通常依靠制作样片进行评估判断节目是否具备制作价值和传播价值,固定的看片环境与用户的观影习惯相去甚远,用户主观评分的方式也难以准确预测实际播出效果。

陈刚总导演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把校园里面潮牌汇潮牌网大学生他们的热血、热情、向上和积极的面貌能够带给各位(着眼全代际探索新可能《百川综艺季》定档812,6档子节目综有你喜欢)

谈及节目题材的选择,节目总导演陆伟坦言:我一直觉得综艺节目至少有一个功能是能够在某些时候给大家一些释放压力或释放情绪的空间。《百川可逗镇》是我心目中的桃花源,因为渔人进入桃花源以后再出来,回到正常生活当中来,对他来讲这是一次情绪的疏解。

谈及自己对爆款的理解时,抖音综艺负责人宋秉华则做出了如下的分析:

大型高校团体比拼类音乐综艺《百川高校声》

8月9日,《百川综艺季》举办“综有你喜欢”尝鲜看片会,6大创制班底及主创代表首度聚首,向媒体全方位分享“百川综艺季”的源起和汇聚过程。

谈及节目的创制初衷,抖音综艺负责人宋秉华表示:

谈及节目的选题构想时,王知艺、周君二人对这次有机会拍摄心中的题材表示很开心:“这是一个社会痛点,是一个大的社会现象。老年人他们需要有节目看得到。最开始我们在创意这个节目的时候,问题就是老年人的节目很难被商业市场关注,但运气好的是碰到百川综艺季,能够完成这个想法。”

节目打破常规音综固有的“导师+学院”模式,着眼学校前后辈的天然关系,6位在华语乐坛声名鹊起或是家喻户晓的学长学姐重返母校,寻找有能力的大学生,带领学弟学妹组建团队展开一场校际争霸。

在这个关于综艺的关键时间节点上,三种创作者需要有不同的思考维度。内容,明星、场地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利用好平台内容管理者的能力,保护创作者的创意与创新,才是内容产业的核心价值。

看片会上胡明总导演则阐述了这档节目奇妙的由来:“我们在做节目策划的时候会有一些有趣的发现,每个人都有一个有别于现实生活的想法或畅想,大家现在面临了很多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们的思想其实是没有办法被束缚住,可以神游达到某种另外的自由。从我的角度来讲,我其实最想做这样一种毫无拘束,然后很奇幻很有趣的一种表达。”

看片会上,抖音综艺负责人宋秉华就《百川综艺季》新颖的节目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百川综艺季》集结全中国二十余家顶级制作方,在近百个创制题材的采样中,最终甄选出6个优质题材,由6个知名综艺内容团队担纲创制。节目横跨老中青多元群体,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的特色内容,在呈现形式上也将会覆盖音、影、趣味等多个表达维度,旨在为广大观众呈现多元作品。

陈刚总导演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把校园里面潮牌汇潮牌网大学生他们的热血、热情、向上和积极的面貌能够带给各位(着眼全代际探索新可能《百川综艺季》定档812,6档子节目综有你喜欢)

8月9日《百川综艺季》媒体看片会上,一款名为《非正式告白:综艺的青春往事》的特辑勾起了不少到场媒体和嘉宾之于中国综艺的回忆。同时,也侧面展现出抖音对于深耕综艺领域的初心和决心。作为抖音年度计划,《百川综艺季》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内容创制上都有着非常先锋和大胆的创新。

探索全新综艺模式 《百川综艺季》“让每个人都有综艺看”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才能更好地从潮牌汇潮牌网店“新”出发(新生代言人杨超越携手松下新风空调醇风系列,引领品牌新生之路!)

    才能更好地从潮牌汇潮牌网店“新”出发(新生代言

  • 三个互有好感的年轻人+一个“花样潮牌汇潮牌网店百出”的见习月老的搞笑故事就此拉开帷幕(刘帅主演现代都市甜宠短剧开朗傲娇扮相可爱)

    三个互有好感的年轻人+一个“花样潮牌汇潮牌网店

  • 持续构建支持原潮牌汇潮牌网创内容的生态体系(星火相扶,MLB为FIRST最佳纪录长片荣誉推介注入体育力量)

    持续构建支持原潮牌汇潮牌网创内容的生态体系(星

  • 不羁的不规则拼潮牌接穿搭彰显个性(弎弄女团夏日酷飒大片来袭,宝藏女团全新品牌升级亮相)

    不羁的不规则拼潮牌接穿搭彰显个性(弎弄女团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