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系列耳机将Kim Kardashian招牌潮牌式极简美学引入至高品质科技单品上(连卡佛甄选BeatsxKimKardashian全新BeatsFitPro焕新配色点亮夏日风情)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8-10   阅读: 10603次

(北京、上海、成都-2022年8月10日)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邀您拥抱夏季活力,延续盛夏LIVINGHIGHFORTHESUMMER嗨畅夏日主题

连卡佛简介

该系列耳机将Kim Kardashian招牌潮牌式极简美学引入至高品质科技单品上(连卡佛甄选BeatsxKimKardashian全新BeatsFitPro焕新配色点亮夏日风情)

Beats Fit Pro 是Beats迄今功能最强的创新耳机,提供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自适应均衡模式、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更搭载 Apple H1 芯片,为用户带来至臻聆听体验。通过下载Beats配套 app,耳机还可实现与 Android 手机的完美兼容。

连卡佛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掘拥有品质及品味双重保证的产品及品牌,为顾客第一时间甄选时下前沿的精品。继去年携手Kim Kardashian引入其美丽形体解决方案品牌SKIMS,本季度再次呈现Beats x Kim K系列,Kim说道:“我想打破那种耳机必须色彩鲜艳才能表达个性的想法。这款联名耳机独具特色,它不仅可以融入搭配,还可撞色搭配带来视觉冲击。Beats在创造展示个性的单品方面,果真名不虚传。”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前卫时尚服装精品店Joyce,以及集时装、美妆、生活风尚于一身的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一直以来,连卡佛秉持着优质服务,与中国顾客建立了跨越超过六代人深厚而持久的关系,并以此奠定在各地奢侈品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而我们一直践行的创新零售,推出的各项创意企划、视觉营销以及联名系列合作广受肯定与欣赏,更加树立了我们在业内的权威。

欢迎登录连卡佛官方网站或连卡佛官方微信账号“LANECRAWFORDOFFICIAL”以及二维(QR)码

关于 Beats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掘时下创意人才及产品,倾力为大中华地区顾客打造顶尖奢华的时尚生活购物体验。

为配合特别版耳机发布,Kim Kardashian更倾情演绎了Beats x Kim K广告宣传片,并分享了自己的合作灵感和拍摄的幕后花絮。

除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四家门店外,我们在上海、北京、成都还拥有三间门店。再结合在线旗舰店及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微信小程序商店,我们已成为大中华地区首个全渠道精品零售商。而我们独具魅力的店内环境将时尚、设计、艺术及音乐完美融合于一身,并不断升级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购物体验。

(北京、上海、成都- 2022年8月10日)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邀您拥抱夏季活力,延续盛夏LIVING HIGH FOR THE SUMMER嗨畅夏日主题季,倾情甄选品质生活单品,为风情夏日带来创新听觉体验。兼具功能性与简约时尚感的Beats x Kim K特别版Beats Fit Pro真无线耳机,8 月 17日起,将于连卡佛上海、北京、成都线下店铺,线上商店及微信小程序,及Beats限时店微信小程序开始发售。

本次, Beats与集多重身份于一身的企业家 Kim Kardashian首度携手,推出特别版Beats Fit Pro真无线耳机。该系列耳机将Kim Kardashian招牌式极简美学引入至高品质科技单品上。焕然一新的 Beats Fit Pro 拥有三款中性配色:明月浅色系、沙丘中间色系和大地深色系。耳机采用多种风格的色调和确保稳固贴合的创新耳翼,可从容应对各类日常事务,在健身房、办公室以及两地之间的各种场所均可畅享使用。Kim Kardashian系列 列 Beats Fit Pro耳机还可用作个性化的时尚配饰,无论是同色系搭配或是撞色搭配,均可用来提升用户的着装风格,彰显自己的格调。

连卡佛2022 LIVING HIGH FOR THE SUMMER嗨畅夏日主题项目正在进行中,让音乐盛宴为你的夏季风情打造缤纷时尚色彩,仅在连卡佛。

连卡佛是汇集众多设计师品牌的买手制专门店,将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家居及时尚生活用品与高级珠宝在内的精品悉数呈现,并通过发掘和吸纳更多当下值得关注的创意设计师及他们的卓越工艺,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服务及顾客体验。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叮叮叮duang duang潮牌资讯 叮duang、叮叮叮 当当当””(又一首洗脑神曲诞生!龚玥菲《SeeTinh》10亿流量太魔性!)

    ““叮叮叮duang duang潮牌资讯 叮duang、叮叮叮 当当当

  • 才能更好地从潮牌汇潮牌网店“新”出发(新生代言人杨超越携手松下新风空调醇风系列,引领品牌新生之路!)

    才能更好地从潮牌汇潮牌网店“新”出发(新生代言

  • 陈刚总导演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把校园里面潮牌汇潮牌网大学生他们的热血、热情、向上和积极的面貌能够带给各位(着眼全代际探索新可能《百川综艺季》定档812,6档子节目综有你喜欢)

    陈刚总导演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把校园里面潮牌汇

  • 三个互有好感的年轻人+一个“花样潮牌汇潮牌网店百出”的见习月老的搞笑故事就此拉开帷幕(刘帅主演现代都市甜宠短剧开朗傲娇扮相可爱)

    三个互有好感的年轻人+一个“花样潮牌汇潮牌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