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霍老先生、霍老太太潮牌信息和各霍氏主家家人们同住40年(解谜霍震寰陈琪琪的40年婚姻之道:用低调与坚韧,活出最美的样子)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8-16   阅读: 16343次

香港的豪门媳妇中,有的高调活在大众视线里,而有的,则用低调与坚韧,收获稳稳的幸福。今年69岁的陈琪琪,由内而外散

进入演艺圈后,陈琪琪成为小有名气的演员,与多位香港知名影星有过合作。20世纪七八十年代,陈琪琪接连出演了《蝶变》、《林世荣》、《名剑》、《钱作怪》、《执到宝》、《鬼域》、《书剑恩仇录》、《何方神圣》、《鬼马智多星》等多部影片。

因准备与霍生结婚,陈琪琪婉拒戏约

在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相爱的两人终于喜结良缘,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当时香港报纸关于陈琪琪爱情观的报道

香港的豪门媳妇中,有的高调活在大众视线里,而有的,则用低调与坚韧,收获稳稳的幸福。

有关陈琪琪婚期的报道

陈琪琪祖籍广东,1953年8月出生,在香港土生土长,并非坊间误传的台湾人。她出生于九兄弟姊妹的传统中国大家庭,父亲是钟表商人,家境富裕,家风纯朴。

霍震寰与陈琪琪夫唱妇随,生活过得温馨而恬淡,相伴携手走过了四十载,俨然成为幸福婚姻的模范代表。

陈琪琪与霍老先生、霍震寰在宴会上,席间言笑晏晏

情投意合 共偕连理

关于陈琪琪不与影视公司签订长期合约的报道

【结语】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他们用悦耳的歌声和潮牌品牌极具山西特色的表演形式(来山西可别只记得刀削面!《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擂响三晋大地,看点真的多)

    他们用悦耳的歌声和潮牌品牌极具山西特色的表演形

  • 目前正在另一个剧组拍戏的刘帅表示潮牌自己理解的红袖这个人物善良、乐观、知性、热心(古偶玄幻剧《闻香榭》上线刘帅古代版“情感专家”上线)

    目前正在另一个剧组拍戏的刘帅表示潮牌自己理解的

  • 邓子冲受邀参与“作业潮牌资讯帮喵喵点读笔”平面广告拍摄(喜聚星旗下签约儿童演员邓子冲受邀参与作业帮喵喵点读笔平面广告拍摄)

    邓子冲受邀参与“作业潮牌资讯帮喵喵点读笔”平面

  • 喜聚星旗下签约儿童演员吴培潮牌郡受邀参与短片《我的探长爸爸》拍摄(喜聚星旗下签约儿童演员吴培郡受邀参与短片《我的探长爸爸》拍摄)

    喜聚星旗下签约儿童演员吴培潮牌郡受邀参与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