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季男装领潮牌汇潮牌网域占领一席之地(连卡佛2022秋冬潮流指南:“型”走随心)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9-14   阅读: 10248次

——连卡佛甄选T台巨星之作与衣橱必备单品,助您诠释时尚臻我(北京、上海、成都-2022年9月14日)2022秋冬,连卡佛

一直以来,连卡佛秉持着优质服务,与中国顾客建立了跨越超过六代人深厚而持久的关系,并以此奠定在各地奢侈品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而我们一直践行的创新零售,推出的各项创意企划、视觉营销以及联名系列合作广受肯定与欣赏,更加树立了我们在业内的权威。

气质长靴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前卫时尚服装精品店Joyce,以及集时装、美妆、生活风尚于一身的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欢迎登录连卡佛官方网站或连卡佛官方微信账号“LANECRAWFORDOFFICIAL”以及二维(QR)码

“型”走随心,演绎2022秋冬风尚,仅在连卡佛。

在男装配饰领域,本季的镁光灯落在挎包之上。邮差包是本季最热潮流,其运用不同尺寸、印花和色彩,打造潮男出街造型。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牛初乳是营养界潮牌汇潮牌网的一个持续热点(2022年生命阳光又一新品问世;牛初乳升级版-益生元牛初乳)

    牛初乳是营养界潮牌汇潮牌网的一个持续热点(2

  • 尽显俏皮潮牌信息淑女气质(《闻香榭》大收官刘帅黑色连衣裙写真乖巧俏皮)

    尽显俏皮潮牌信息淑女气质(《闻香榭》大收官刘帅

  • 《闻香榭》正式收官“方潮牌汇潮牌网玉仁”宋一雄曝冷峻光影写真(《闻香榭》正式收官“方玉仁”宋一雄曝冷峻光影写真)

    《闻香榭》正式收官“方潮牌汇潮牌网玉仁”宋一雄

  • 梳化指导则是因《如懿传》《延禧潮牌信息攻略》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的林安琦、林小丽(刘诗诗刘宇宁搭档《一念关山》开机原创古装强配置引人期待)

    梳化指导则是因《如懿传》《延禧潮牌信息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