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的扣碎主题一直潮牌信息以来都是非常的火爆(周杰伦上脚AJ1猪油扣碎 AJ1猪油扣碎会涨价么)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13   阅读:

AJ1的扣碎主题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火爆,从乔丹脚穿AJ1橙色扣碎篮板的那一刻起,这双鞋就被赋予了伟大的韵味。这

这双猪油扣碎由于材料的原因,反光能力非常的好,整双鞋子都是非常的好看。据悉,Nike这次发售的AJ1ngpshk_6563.html">AJ1猪油扣碎在中国区的给予了6万双,与普通款的AJ1是差不多的,但优于过于火热,目前来看6万双还是难以安抚中国的需求,所有价格也是越来越高,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犹豫哦!赶紧上脚一双吧!

 AJ1的扣碎主题一直潮牌信息以来都是非常的火爆(周杰伦上脚AJ1猪油扣碎 AJ1猪油扣碎会涨价么)

从图片可以看出,周董身穿青紫色的宽松卫衣,下身暗灰色的短裤,再脚穿AJ1猪油扣碎,全身都透露着一股街头篮球的风格。

很不幸的告诉各位小伙伴们,这双猪油扣碎自发售以来价格就一只在攀升。这双鞋在发售之后市场价格一直在上涨,两天的时间黄金码就从 ¥1900 元左右涨到了 ¥2200 左右。到后期价格可能还会再攀升一段时间才会有所下降,感兴趣的小伙伴最好赶紧入手一双哦~!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周杰伦 , AJ1 , 价格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鞋身侧面标志性的潮牌品牌盾牌 Logo 为特殊设计(耐克AJ14慈善夜版本实物赏析 Nike慈善系列价格)

    鞋身侧面标志性的潮牌品牌盾牌 Logo 为特殊设计(耐

  • 简单的白T短裤短裙就潮牌可以~非常喜欢的一款AJ(AJ1mid小芝加哥上脚图好看吗 AJ1mid小芝加哥上脚街拍图展示)

    简单的白T短裤短裙就潮牌可以~非常喜欢的一款A

  • 上脚则又化身霸气十足潮牌汇潮牌网店的街头吸睛神器! AJ1倒勾(球鞋升值怎么看 2019最有升值空间鞋款推荐)

    上脚则又化身霸气十足潮牌汇潮牌网店的街头吸睛神

  •  周董新歌说好不潮牌汇潮牌网哭 2019年9月16日23时(周杰伦上脚Element55大理石 element55大理石配色上脚图)

    周董新歌说好不潮牌汇潮牌网哭 2019年9月16日23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