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脚感潮牌品牌整体偏硬(比较出色的支线系列球鞋有哪些 比较出色的支线系列球鞋盘点)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13   阅读:

NBA许多球员都拥有自己的个人签名实战鞋,不光只是正代签名实战鞋,许多支线球鞋表现力也相当不错,那么比较出

englewood系列

曾经的风城玫瑰已经淡出顶级控卫圈,曾经风靡一时的他被阿迪给予厚望。不仅在主线上为他推出拥有顶配的签名系列,同时还为他推出支线鞋款。以罗斯成长的地区Englewood命名,鞋子采用中低帮的设计,如今已经推出到第五代。前几代的亮点并不突出,在第五代上终于看到一点改头换面的意思。将罗斯5代的中底移植到该版本中,加入了BOOST缓震,诱人的价格让你轻松尝到BOOST的甜头。

Nike Ambassador 8

毒液系列

毒液系列是科比球鞋中比较出名的一款,在科比篮球鞋价钱居高不下时,毒液系列的推出恰好填补了中端市场的空缺,科比也曾在比赛中和中国行中分别上脚了毒液系列。毒液系列在外观上传承了科比正代的精髓,鞋子特点非常鲜明就是耐用。在前4代中,鞋面多以皮革或HYPERFUSE为主,XDR的鞋带非常耐磨。不过在第五代中,性能有所提升。随着科比的退役,便再没任何关于毒液新品的消息。

Nike LeBron Soldier 11

773系列

773是芝加哥的区号,将家乡的区号命名,代表了罗斯对家乡的感恩。与Englewood定位相反,773主打高帮系列。鞋子是罗斯支线中最为出名的一款,至今已经是第五代。在鞋子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诸多正代的影子,以罗斯的打法为主,鞋子的突破与启动性能非常优秀。鞋子最大的特点就是以bounce作为缓震材料,在BOOST价格偏高的情况下,bounce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witness

鞋子脚感潮牌品牌整体偏硬(比较出色的支线系列球鞋有哪些 比较出色的支线系列球鞋盘点)

Nike LeBron Soldier 9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出色 , 支线系列 , 球鞋 , 盘点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客制鞋是假鞋吗潮牌汇潮牌网店 盘点四双热门客制球鞋(客制鞋是假鞋吗 盘点四双热门客制球鞋)

    客制鞋是假鞋吗潮牌汇潮牌网店 盘点四双热门客制

  • 还有一定潮牌汇潮牌网店的差距(历史上经典的篮球鞋有哪些 经典篮球鞋排行榜)

    还有一定潮牌汇潮牌网店的差距(历史上经典的篮球

  •  nike每年都会出很多颜潮牌汇潮牌网店值高的非常火爆的篮球鞋(nike颜值高的篮球鞋有哪些 好看的耐克篮球鞋推荐)

    nike每年都会出很多颜潮牌汇潮牌网店值高的非常火

  • 球鞋为什么炒得这么潮牌贵 最近球鞋还会降价吗(球鞋为什么炒得这么贵 最近球鞋还会降价吗)

    球鞋为什么炒得这么潮牌贵 最近球鞋还会降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