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系列哪些型号有小麦色潮牌汇潮牌网店 AJ1、AJ6、AJ13共同推出“Wheat”配色(AJ系列哪些型号有小麦色 AJ1、AJ6、AJ13共同推出“Wheat”配色)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23   阅读:

Air Jordan系列的鞋子突然刮起来一阵小麦色风潮。AJ1、AJ6、AJ13纷纷推出全新小麦配色“Wheat”。实打实的质感,和秋天

小麦色的配色搭配富有质感的麂皮鞋面让该鞋款不但具有秋冬季属性,更提供更多的穿搭潜力。该鞋款预计将在11月发售。

货号:555088-710

AJ系列哪些型号有小麦色潮牌汇潮牌网店 AJ1、AJ6、AJ13共同推出“Wheat”配色(AJ系列哪些型号有小麦色 AJ1、AJ6、AJ13共同推出“Wheat”配色)

Air Jordan 6 “Wheat”怎么样

今年下半年Jordan Brand将要带来多款麂皮鞋面Air Jordan 6,此款Jordan 6 “Wheat”就是其中一款。通体覆盖了小麦色,并在中底,鞋舌,鞋提及内衬上点缀棕色,白色的中底和透明水晶底共同组成了鞋款的下半部分。去年年底 Air Force 1 “Wheat” 的发布收获了极高的人气。最近网络曝出的 Air Jordan 6 “Wheat” 同样引起无数人关注。鞋款大面积使用小麦色,中底和外地等细节加以白色点缀,鞋面使用麂皮,小麦色的麂皮给鞋款带来不一样的光泽,亮点在水晶底使用很多人都喜爱的奶白色,整体感觉韵味十足。

发售价格:$190

发售日期:11 月 25 日

Air Jordan系列的鞋子突然刮起来一阵小麦色风潮。AJ1AJ6、AJ12纷纷推出全新小麦配色“Wheat”。实打实的质感,和秋天互相映衬的颜色,相对好搭配的颜色,让这款鞋注定出厂就能拥有不一样的色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AJ1 , AJ6 , AJ13 , 小麦色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而水晶大底的设计使潮牌品牌得Air Jordan 11更加“迷人”(AJ11的来历 AJ11明星上脚图一览)

    而水晶大底的设计使潮牌品牌得Air Jordan 11更加“迷

  • 不适合长潮牌品牌途行走(AJ1“Gym Red”好看吗 AJ1“Gym Red”多少钱)

    不适合长潮牌品牌途行走(AJ1“Gym Red”好看吗 AJ1“

  •  后跟以 潮牌资讯23 胶印收尾(AJ11

    后跟以 潮牌资讯23 胶印收尾(AJ11"Win Like ’82"上脚

  • 打造出秋冬最完美的色彩吧!潮牌汇潮牌网店 小麦色AJ1怎样搭配 这款AJ1以小麦色呈现(小麦色AJ1怎样搭配 AJ1小麦色搭配指南)

    打造出秋冬最完美的色彩吧!潮牌汇潮牌网店 小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