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透过针对性潮牌的区域缓震设计(篮球袜和普通袜子的区别 篮球袜有哪些功能)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23   阅读:

相信不少喜欢篮球的小伙伴们不仅对篮球、球鞋感兴趣,对于篮球袜也有一定的了解吧。篮球袜相比于普通的袜子,

篮球袜功能

刚开始打篮球的时候,每次打完球,前脚掌大拇指下面那块区域,都会磨一个大水泡,很多年一直如此,这让我非常苦恼。因为跟我一块打球的朋友没有一个说出来有这种情况,于是我对此一直羞于启齿。

脚部的大小是运动员之间一个主要的区别因素。耐克透过研究了解到,袜子厚度与打球风格密切相关,且同样重要。 因此,耐克设计师与NBA合作,打造了两种类型的袜子:极厚且拥有高度缓震功能的NBA NikeGrip Power Crew篮球袜,以及轻量、带有中等缓震的NBA NikeGrip Quick Crew篮球袜。 两种款式均使用NikeGrip纱线(用超细聚酯纤维和传统纤维加捻在一起,用以增加袜子表面积)制成,带来防滑的抓地力,并透过针对性的区域缓震设计,为运动员提供适当的保护及良好的透气。

篮球袜和普通袜子的区别

任何运动员都会告诉你:袜子很重要。 篮球运动员与他们的鞋子有着独特的关系,对于袜子如何给自己带来舒适感、保护和抓地力等方面,球员通常有很多要说的。 除此之外,在比赛中穿着球袜的传统对球员而言是重要的仪式,其中包括一些特别的习惯,例如穿着两层以上的袜子、一高一低的袜长、或是将袜筒集中在脚踝。

并透过针对性潮牌的区域缓震设计(篮球袜和普通袜子的区别 篮球袜有哪些功能)

感受球场这一点对于勒布朗·詹姆斯 同样重要,他更积极地要求设计师将抓地力与缓震功能列为同样优先的设计考量,以让脚和脚踝周围达到最适当的压力和灵活度。詹姆斯的意见影响了NikeGrip在 NBA NikeGrip Quick Crew和Power Crew两款篮球袜的分布位置,詹姆斯表示:“脚不会在鞋子里打滑对我的表现至关重要,我需要适当的抓地力来完成切入以及跳跃。”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篮球袜 , 功能 , 普通袜 , 对比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诺基亚9还会加潮牌资讯入虹膜识别功能(诺基亚9什么时候发售 NOKIA 9配置如何 售价多少)

    诺基亚9还会加潮牌资讯入虹膜识别功能(诺基亚9什

  • 而白鳍豚又潮牌品牌是游动的(白鳍豚全部灭绝了吗 2017年还能找到白鳍豚吗)

    而白鳍豚又潮牌品牌是游动的(白鳍豚全部灭绝了吗

  • 除延续G-SHOCK一贯潮牌品牌防震防水性能外(G-SHOCK 35周年纪念款好看吗 G-SHOCK 35周年纪念款有哪些功能)

    除延续G-SHOCK一贯潮牌品牌防震防水性能外(G-SHOCK

  • 智聆在微信中又有怎样的地位潮牌资讯呢? 微信智聆有什么用 微信聊天中(微信智聆有什么用 微信智聆功能详解)

    智聆在微信中又有怎样的地位潮牌资讯呢? 微信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