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元件由于持续潮牌发光会导致提前衰变(iPhone X 烧屏是什么意思 iPhone X 烧屏怎么办)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23   阅读:

iPhone X风波依旧一波接着一波,最近iPhone X被爆出现了全新的“烧屏”问题,简单的说就是画面将会在屏幕上有延迟,

iPhone X 烧屏怎么办

这些元件由于持续潮牌发光会导致提前衰变(iPhone X 烧屏是什么意思 iPhone X 烧屏怎么办)

但也有客服认为,这是一种‘屏幕效果’,因此并不属于产品损坏,需要进一步经过技术部门确认才行。


保持系统软件更新,因为苹果很可能会在未来不断地‘防烧屏程序’的运行机制。

在讲‘烧屏’之前,先简单回顾一下 OLED 屏幕的特性。

iPhone X风波依旧一波接着一波,最近iPhone X被爆出现了全新的“烧屏”问题,简单的说就是画面将会在屏幕上有延迟,出现半透明的“打印”现象。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可怕的问题,那么iPhone X烧屏怎么办呢?苹果官网保不保修呢?

但 OLED 屏幕的自发光特性也带来了三大硬伤: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iPhone X , 烧屏 , 办法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并会通过未来的潮牌资讯软件升级尝试解决(iPhone X 低温失灵怎么办 iPhone X 真的有绿线吗)

    并会通过未来的潮牌资讯软件升级尝试解决(iPhon

  •  由于iPhone X使用潮牌的OLED屏幕来自三星(iphonex深陷“绿线门” 残缺的iPhone X为何热度不减?)

    由于iPhone X使用潮牌的OLED屏幕来自三星(iphonex深陷

  • 功能试过潮牌汇潮牌网店的都正常(iPhone X下载APP连按以安装 iPhone X为什么下载不了APP)

    功能试过潮牌汇潮牌网店的都正常(iPhone X下载APP连

  • iPhone X Plus屏幕有多大 iPhone X Plus有刘海吗

    iPhone X Plus屏幕有多大 iPhone X Plus有刘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