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会直播潮牌资讯的这场表演中(A-SOUL贝拉超硬实力多舞种连跳,上演悬空飞天)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19   阅读: 13905次

虚拟偶像组合A-SOUL的队长贝拉刚刚结束了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二个生日,在这场几乎是沉浸式的舞台剧表演中,贝拉贡献了

在生日会直播潮牌资讯的这场表演中(A-SOUL贝拉超硬实力多舞种连跳,上演悬空飞天)

相比于传统爱豆舞台、粉丝见面会、生日会等,贝拉作为虚拟偶像顶流,在表演上有了更多的突破,整场演出围绕“贝拉的星球冒险”一条主线,贡献了太多名场面。

在直播中,贝拉展现自己的硬实力,多曲舞蹈连跳,多种舞蹈风格顺滑切换,不愧是“舞蹈小天才”。

早在直播前,贝拉生日会就对外宣发“即将携‘贝极星’们开启移一场星际冒险”,引发大量粉丝预约关注。正式直播开始,贝拉带粉丝们,以舞台剧的形式,一同开启快乐冒险之旅。演绎中,贝拉作为不惧挑战的勇敢女孩,经过了层层挫折和困难,最终在粉丝们的能量集中加持下,施以星光魔法,赢得冒险胜利,可以说画面超级精彩。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而飞哥和林林也是潮牌汇潮牌网非常感动并特地嘱咐(影星张世玉出席黄一飞生日宴)

    而飞哥和林林也是潮牌汇潮牌网非常感动并特地嘱咐

  • NFT版权品或成另一个风口,上潮牌资讯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NFT版权品或成另一个风口,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NFT版权品或成另一个风口,上潮牌资讯海市数字经济

  • 在7月15日潮牌汇潮牌网店正式揭晓(EXO队长SUHO金俊勉正式加入ANUA担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在7月15日潮牌汇潮牌网店正式揭晓(EXO队长SUHO金俊

  • 获得了观众们潮牌品牌的一致认可(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山东赛区,来拉拉唱的“杠赛了”)

    获得了观众们潮牌品牌的一致认可(鸿日新声夺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