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欢童潮牌信息春时梦(梦苇新单《醉东风》上线再塑国风新经典)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8-19   阅读: 14504次

“烟雨小楼醉东风,半世浮华半脱尘,少时欢童春时梦,秋香果实郁重重……”近日,歌唱艺术家梦苇新单曲《醉东风》

“烟雨小楼醉东风,半世浮华半脱尘,少时欢童春时梦,秋香果实郁重重……”近日,歌唱艺术家梦苇新单曲《醉东风》唯美上线,这是一首词曲清丽的国风歌曲,歌中所透露的情感,神似“千古第一才女”李清照的婉约之风,更像女词人一生的写照。

世人只知醉春风,又有几人醉东风?和许多国风歌手不同,梦苇的歌曲不仅有唐诗宋词一般优美的词,也有着令人回味无穷的曲,加上原唱本身空灵的音色,带领听众进入一个如梦如幻的音乐世界。《醉东风》由词作家张丽作词兼出品,资深音乐人孙扬杰作曲,加上梦苇恍如天籁般的演唱,给人一种哀而不伤之感,歌曲结尾更凸显演唱者的超凡心境。整首歌有宛如女词人李清照的一生,前期着重描写清闲生活,中期有点伤感,最后是对人生的释然与看淡,“勿与落花争长短,仙境来自月当空”。

梦苇是别具才情的音乐才女,曾师从于全国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她也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先后发行《如此美丽》《月如钩 人如梦》《假如我是李清照》等专辑,代表作有《礼仪东方》《如此美丽》《永远的信仰》《桃花赋》《梅花赋》《梦回赤壁》《杏花烟柳》《秋意绵绵》等众多歌曲。

烟雨小楼醉东风

半世浮华半脱尘

少时欢童春时梦

秋香果实郁重重

西沉落日方觉醒

人生南柯一场空

黄河无需去染色

清清大河春江涌

小河边上插杨柳

无心栽柳柳成荫

燕子飞过牡丹开

只叹春天不留春

今日不见红藤酒

一对鸳鸯在梦中

勿与落花争长短

仙境来自月当空

少时欢童潮牌信息春时梦(梦苇新单《醉东风》上线再塑国风新经典)

演唱:梦苇

作词:张丽

作曲:孙扬杰

出品:张丽

《醉东风》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60S快猜环节中全程激潮牌信息动到嘴角抽搐疯狂破音(《百川文明诀》第二期开播小黑离场大张伟王自健“开杠”学习的意义)

    60S快猜环节中全程激潮牌信息动到嘴角抽搐疯狂破音

  • 歌中唱出人生潮牌品牌沿途风景的美好(桑吉平措新歌《布衣行》上线意境唯美引人入胜)

    歌中唱出人生潮牌品牌沿途风景的美好(桑吉平措新

  • 镶嵌于铂金潮牌底座之上(时光流转经典永存标志性铂金镶嵌宝石首饰大盘点)

    镶嵌于铂金潮牌底座之上(时光流转经典永存标志性

  • 浅色衬衫和白色休潮牌闲裤的搭配惬意又温暖(《闻香榭》热播张冠森咖啡厅写真俏皮清爽)

    浅色衬衫和白色休潮牌闲裤的搭配惬意又温暖(《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