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今年潮牌汇潮牌网店上半年(赵雷新专辑销量破10万,网易云音乐助力优质好音乐叫好又叫座)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8-31   阅读: 15974次

8月29日0点,知名独立音乐人赵雷睽违6年的新专辑《署前街少年》正式上线开售,仅用时不到12个小时,这张专辑在网易云

这种对原创音乐的重视也积累了一大批真正热爱原创音乐的用户,在平台上形成了良好的音乐氛围和乐迷基础。

而两天多之后,8月31日上午10点57分,这张专辑在网易云音乐的销量再次突破了10万关口,销售额突破250万元,单平台同期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型音乐平台,专辑讨论热度在同类型平台中也首屈一指。

未来,网易云音乐将继续培育独立音乐人,协助他们创作和推广音乐作品,并且实现商业价值。

一方面,这个成绩证明了广大乐迷对赵雷的期待。作为拥有众多高传唱度金曲的独立音乐人,赵雷一向以“慢工出细活”的创作风格在乐迷中被津津乐道,他上一次在网易云音乐公开发布新的音乐作品要追溯到2019年。此次新专辑一经发售,立刻引发了乐迷们的兴趣和期待。

 截止今年潮牌汇潮牌网店上半年(赵雷新专辑销量破10万,网易云音乐助力优质好音乐叫好又叫座)

截止今年上半年,网易云音乐已有超过529,000名注册独立音乐人,是中国最大的原创音乐人聚集地。在内容库中,约有230万首音乐曲目来自在网易云音乐注册了的独立音乐人。

8月29日0点,知名独立音乐人赵雷睽违6年的新专辑《署前街少年》正式上线开售,仅用时不到12个小时,这张专辑在网易云音乐平台的销量就突破了5万张,网易云音乐也成为了首个实现这一成绩的在线音乐平台。

此前,独立音乐人万能青年旅店的全新数字专辑《冀西南林路行》2020年时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即是证明。这张专辑上线1天,销售总量即突破30万张,打破了国内独立音乐市场数字专辑销量纪录。

另一方面,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原创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长期致力于让优秀独立音乐人的作品被更广泛的用户听到。自成立以来,网易云音乐已先后推出了石头计划、云梯计划、硬地围炉夜、硬地原创音乐榜、星辰集·词曲创作大赛等一系列原创音乐扶持计划,推动原创音乐走向大众,帮助独立音乐人获得更多收益。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潮牌品牌是一档反邪教主题的播客节目(网易云音乐与中国反邪教联合推出《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播客节目)

    《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潮牌品牌是一档反邪教主题

  • 张冠森《闻香榭》热播潮牌资讯曝街头风写真运动感十足(张冠森《闻香榭》热播曝街头风写真运动感十足)

    张冠森《闻香榭》热播潮牌资讯曝街头风写真运动感

  • 《麓山之歌》热播,杨潮牌汇潮牌网烁侯勇焦俊艳致敬大国工匠(《麓山之歌》热播,杨烁侯勇焦俊艳致敬大国工匠)

    《麓山之歌》热播,杨潮牌汇潮牌网烁侯勇焦俊艳致

  • 《闻香榭》高甜热播刘潮牌贾玺曝森系写真清纯邻家(《闻香榭》高甜热播刘贾玺曝森系写真清纯邻家)

    《闻香榭》高甜热播刘潮牌贾玺曝森系写真清纯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