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潮牌品牌是一档反邪教主题的播客节目(网易云音乐与中国反邪教联合推出《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播客节目)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9-01   阅读: 16497次

9月1日,网易云音乐与中国反邪教联合出品的《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播客节目正式上线。目前,该播客已登陆网易云音乐

中国反邪教网是国内最权威的反邪教网站,旨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准确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及时发布涉邪教问题权威信息,深入揭露邪教的本质及危害,不断增强全社会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网易云音乐与中国反邪教的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丰富网易云音乐在自制播客领域的内容形态,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内容。

据介绍,《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是一档反邪教主题的播客节目,节目内容由5个真实案件改编而来,每集节目时长10-15分钟,共29集。节目以多人有声剧的形式,生动演绎故事主人公受邪教蛊惑、蒙骗以及精神控制和迫害的完整过程。5个案件分别是《黄金水母》、《她来了》、《福报》、《传福音的女人》和《他们那些年》,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具有教育意义。

9月1日,网易云音乐与中国反邪教联合出品的《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播客节目正式上线。目前,该播客已登陆网易云音乐人间剧场栏目,用户在网易云音乐APP搜索“木偶人”即可收听。

《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潮牌品牌是一档反邪教主题的播客节目(网易云音乐与中国反邪教联合推出《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播客节目)

《2022年中国在线音频内容消费市场分析》显示,播客已成为音频平台商业价值的重要支点。其中,故事类播客叙事性强、更具沉浸感和真实感,具有明显的高用户粘性,成为播客板块中最受欢迎的音频内容之一。未来,网易云音乐将推出更多精品自制播客内容,丰富用户的收听体验。

《木偶人|反邪教故事》是网易云音乐人间剧场推出的又一档非虚构播客节目。作为网易云音乐出品的故事品牌栏目,人间剧场以非虚构故事为核心,主打讲述人间百态的纪实、人物、职业及社会类故事。截至2022年8月,人间剧场累计播放量破亿,其中职业系列播客《职业十宗最》、后浪打工人故事《Z世代青年说》、航天人自述栏目《苍穹电波》、央视网纪录片同名播客《人生第二次》等备受用户喜爱。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自推出《半壶纱》、《风筝误》潮牌、《闲庭絮》等经典代表国风佳作以来(国风歌者刘珂矣做客中国网《名家访谈》栏目)

    自推出《半壶纱》、《风筝误》潮牌、《闲庭絮》等

  •  截止今年潮牌汇潮牌网店上半年(赵雷新专辑销量破10万,网易云音乐助力优质好音乐叫好又叫座)

    截止今年潮牌汇潮牌网店上半年(赵雷新专辑销量

  • 张冠森《闻香榭》热播潮牌资讯曝街头风写真运动感十足(张冠森《闻香榭》热播曝街头风写真运动感十足)

    张冠森《闻香榭》热播潮牌资讯曝街头风写真运动感

  • 《麓山之歌》热播,杨潮牌汇潮牌网烁侯勇焦俊艳致敬大国工匠(《麓山之歌》热播,杨烁侯勇焦俊艳致敬大国工匠)

    《麓山之歌》热播,杨潮牌汇潮牌网烁侯勇焦俊艳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