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幕布上投潮牌出一轮明月(中秋之夜,网易云音乐推出“把乐评写在月亮上”创意活动)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9-10   阅读: 11613次

中秋佳节之夜,9月10日晚上,网易云音乐与象山县旅游集团合作开启“把乐评写在月亮上”活动,通过“云村星评馆”线

此次双方从各自优势出发,将网易云音乐独有的乐评文化与象山渔港古城的风景结合起来,并利用中秋佳节之际海上升圆月的独特景观,创造出一场视觉与文化上的盛宴。

在幕布上投潮牌出一轮明月(中秋之夜,网易云音乐推出“把乐评写在月亮上”创意活动)

而这个活动也延续了网易云音乐长久以来“以乐评见人心”的内容策划方向。此前,网易云音乐曾相继推出了“云村乐评地铁”、复旦大学“前路有光”乐评路灯项目、“网易云音乐×连心里乐评词典特别策划”、“延乔路乐评”等一系列从用户乐评出发的品牌营销活动。这次的“把乐评写在月亮上”,也延续了这一路以来的策划思路,让用户被最真实的情绪所打动。

此外,网易云音乐旗下声音陪伴平台LOOK直播,针对云村乐评也独创了“乐评直播间”模式。作为单独的一种音频直播房间类型,音乐人可以在线翻牌粉丝的歌曲评论,与用户直播实时互动。“乐评直播间”功能一上线,就吸引大批头部音乐人参与,如杨和苏、h3R3、福克斯、邓典、PSY.P等,这不仅为音乐人们开辟了一个新的与乐迷互动的渠道,也让那些动人的乐评能够被更广大的用户听到。

事实上,中秋节自古就是文人墨客抒发情感、对月而歌的时刻,而云村乐评作为这个时代人们用来表达内心感受的真实呈现,与中秋节的内涵十分吻合。具体来看,在中秋之夜,用象山港本身的渔船做文章,以船帆作为投影的幕布,在幕布上投出一轮明月,再在月亮上投出各色人生缺憾的乐评文字,随着渔船和乐声向海深处驶去,缺憾仿佛也随之消逝。

中秋佳节之夜,9月10日晚上,网易云音乐与象山县旅游集团合作开启“把乐评写在月亮上”活动,通过“云村星评馆”线上主题活动,发动用户集体的力量,将站内用户共同挑选出的网易云音乐优质乐评,送到站外,投射在船帆的的月亮投影上。以一种美轮美奂的方式为中秋夜色增添了一种别样风情,并用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体现了象山海滨开渔季美景,为国庆假期象山景区人气爆发蓄力。

象山县是浙江省宁波市下辖县,位于东海之滨,居长三角地区南缘、浙江省东部沿海,位于象山港与三门湾之间,三面环海,两港相拥。著名景点有象山影视城、中国渔村、石浦渔港古城、花岙石林、檀头山等,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一处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旅游度假胜地。

数据显示,网易云音乐是国内最受Z世代喜爱的音乐平台,超9成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近半听歌用户会浏览评论区。从用户的乐评中来,再走向用户的内心,这或许是云村乐评策划能够屡次获得广泛共鸣的深层原因。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拾穗者商业联合会呼潮牌资讯吁“罩防新冠”人人有责(拾穗者商业联合会呼吁“罩防新冠”人人有责)

    拾穗者商业联合会呼潮牌资讯吁“罩防新冠”人人有

  • 酷狗联合华纳音乐,携潮牌品牌手明星艺人送上中秋祝福!(酷狗联合华纳音乐,携手明星艺人送上中秋祝福!)

    酷狗联合华纳音乐,携潮牌品牌手明星艺人送上中秋

  • 以此让孤独的潮牌资讯人找到心灵治愈(秋天的第一张明信片!是酷狗音乐从全世界最孤独的邮局寄给你的)

    以此让孤独的潮牌资讯人找到心灵治愈(秋天的第一

  •  此次签售的个人专辑《日月风潮牌华》由中国唱片(广州)有限公司出版(青年琵琶演奏家樊璟新专辑《日月风华》首次签售)

    此次签售的个人专辑《日月风潮牌华》由中国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