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作为苹果潮牌汇潮牌网十周年的新手机(iPhone X 的铃声是什么 iPhone X 专属铃声Reflection在线试听)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6-23   阅读:

iPhone X作为苹果十周年的新手机,不仅仅在操作系统和识别系统以及外观占屏比上有了大的突破,就连一些小的方面都

 iPhone X作为苹果潮牌汇潮牌网十周年的新手机(iPhone X 的铃声是什么 iPhone X 专属铃声Reflection在线试听)

而且,这是iPhone X的iOS11系统专属,其他苹果设备暂时无法享受这一待遇。

Reflection好听吗

这是苹果首次为单独的 iPhone 型号配置一个独有的铃声,以前的 iPhone 则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待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新 iPhone X 是从 iCloud 备份中恢复安装的话,那么你的铃声设置仍是旧的,需要用户手动更改默认铃声。

从目前各大媒体的评测来看,他们均认为 iPhone X 显然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iPhone 手机。它的外观时尚,体积小巧,功能强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除了硬件性能大幅提升,还加入了面部识别、无线充电、手势控制等诸多新功能。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Reflection , iPhone X , 铃声 , 试听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更可透过指纹通潮牌汇潮牌网店过Apple Pay支付购物(iPhone 8和iPhone X买哪个 苹果8和苹果X的所有区别)

    更可透过指纹通潮牌汇潮牌网店过Apple Pay支付购物(

  • 这些元件由于持续潮牌发光会导致提前衰变(iPhone X 烧屏是什么意思 iPhone X 烧屏怎么办)

    这些元件由于持续潮牌发光会导致提前衰变(iPhon

  • 并会通过未来的潮牌资讯软件升级尝试解决(iPhone X 低温失灵怎么办 iPhone X 真的有绿线吗)

    并会通过未来的潮牌资讯软件升级尝试解决(iPhon

  •  由于iPhone X使用潮牌的OLED屏幕来自三星(iphonex深陷“绿线门” 残缺的iPhone X为何热度不减?)

    由于iPhone X使用潮牌的OLED屏幕来自三星(iphonex深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