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周杰伦将以潮牌品牌新歌发布为契机(快手否认已与周杰伦终止合作)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05   阅读:

针对近日网上热议的关于“周杰伦与快手将结束合作”这一消息,记者向快手进行求证,快手相关人士否认了这一说

    针对近日网上热议的关于“周杰伦与快手将结束合作”这一消息,记者向快手进行求证,快手相关人士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双方仍在有条不紊地合作中,近期周杰伦将以新歌发布为契机,在快手开展一系列直播、定制短视频、互动玩法等独家活动,具体内容和日程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星汉灿烂》定档0705吴磊赵潮牌资讯露思共绘家族烟火百态映照成长之思(《星汉灿烂》定档0705吴磊赵露思共绘家族烟火百态映照成长之思)

    《星汉灿烂》定档0705吴磊赵潮牌资讯露思共绘家族

  • ”该剧编剧刘牧雨潮牌信息、盛尊朋一致认为(网剧《那年那人那片花海》在新疆开机从等待爱情到相依相伴)

    ”该剧编剧刘牧雨潮牌信息、盛尊朋一致认为(网剧

  • 信仰的力量潮牌汇潮牌网从未缺失(电影《你是我的春天》正在热映演员罗米温暖客串)

    信仰的力量潮牌汇潮牌网从未缺失(电影《你是我的

  • 但阿沁的出现以潮牌品牌及两次留言评论(詹雯婷强势回归献唱《荒羽》,实力如初引前男友力赞!)

    但阿沁的出现以潮牌品牌及两次留言评论(詹雯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