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潮牌汇潮牌网从未缺失(电影《你是我的春天》正在热映演员罗米温暖客串)

作者:潮牌网 来源:潮牌整理 2022-07-05   阅读:

由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的电影《你是我的春天》正在热映中,影

罗米与演员冯铭潮在片中共同客串了一对隔离中的青年夫妻:小米与小冯,影片展现出了疫情中小人物们的情感体验,呈现医护人员、病患、志愿者、基层工作者以及其他普通人身处至暗时刻的焦虑,以及直面困境的勇气乐观,让观众被其中的爱情、亲情、陌生人间的善意所打动。

由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的电影《你是我的春天》正在热映中,影片集结了五位导演、五组演员、五段故事,在互相交织的剧情中,失而复得的爱情、默默支持的亲情与重压之下的担当、悲喜与共的善意,一次次打动着观众 。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处于战疫中心的患者,偶然闯入的普通人,与在远方守护的医护家属,共同构成了一幅抗疫全景图。

《你是我的春天》让我们看到了疫情对大众的影响,但幸运的是,信仰的力量从未缺失,跨过寒冷的冬天,拥抱春天,《你是我的春天》让我们明白,只有经历了破碎的重生,我们才会更强大。

信仰的力量潮牌汇潮牌网从未缺失(电影《你是我的春天》正在热映演员罗米温暖客串)

信仰的力量潮牌汇潮牌网从未缺失(电影《你是我的春天》正在热映演员罗米温暖客串)

分享给小伙伴们:
本文关键词: 内地
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联系方式QQ:4834222。谢谢。
相关文章
  • ”该剧编剧刘牧雨潮牌信息、盛尊朋一致认为(网剧《那年那人那片花海》在新疆开机从等待爱情到相依相伴)

    ”该剧编剧刘牧雨潮牌信息、盛尊朋一致认为(网剧

  • 但阿沁的出现以潮牌品牌及两次留言评论(詹雯婷强势回归献唱《荒羽》,实力如初引前男友力赞!)

    但阿沁的出现以潮牌品牌及两次留言评论(詹雯婷强

  • 《光影新视界》坚潮牌持用心选题、精品制作(《高手在民间》优秀摄影作品电视(网络)展播征集活动)

    《光影新视界》坚潮牌持用心选题、精品制作(《高

  • 在最终期百赞音潮牌汇潮牌网店乐盛典的谢幕时(《为歌而赞》第二季收官之战,实力打响跨屏互动音综形式)

    在最终期百赞音潮牌汇潮牌网店乐盛典的谢幕时(《